无风

最喜欢孙翔,吉尔伽美什也喜欢

雷安(给别人的庆生礼物,因为一些原因迟到了)

我是一个参加凹凸比赛的新人,不过因为其元力技能的特殊,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处于一个比较安全的位置,我一直很想见一眼大赛的前几名,想看看自己与他们的差距

不过一直没有遇上合适的机会,直到有一天我在森林里碰上了安迷修,而且他还受了伤,我出于在别人有难时一定要帮助他人的心理,便上前打算帮助安迷修
可是我刚迈出一步就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力量

空中的一道雷让我明白是雷狮来了,为什么雷狮会在这个时候出现,难道他打算杀了安迷修吗,毕竟他们两人之间似乎有着不小的仇,那在这里的自己也是不安全的,我原本打算就此离开的,但是雷狮接下来说的话却让我倍感意外

“你还真是够笨的,安迷修居然被一个女人给骗了”雷狮的口气当中调侃偏多,嘲讽却并没有多少,安迷修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是因为伤势而什么也说不出来,雷狮接着又说“需要我帮你不,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帮,但是你要是现在就挂了我也很头疼的”

我真的没有想到雷狮居然这么善良的,果然传闻什么的不可信,说雷狮海盗团都是极恶的坏人简直是瞎说雷狮还打算帮助安迷修呢,又怎么会是那种坏人,我觉得自己差不多该撤了,便就离开了毕竟自己可无法保证不会被雷狮发现

在我走了以后,安迷修终于开口说话了“你居然会放过别人,真是少见,而且那位小姐似乎没有意识到自己从一开始就暴露了”,雷狮听到安迷修的话,笑了笑说到“你也挺能装的,明明伤就没有那么严重,是装给那家伙看的吧”

“雷狮不要岔开话题,我是在问你一向不放过弱小的你,为什么放过了刚才那位小姐”“安迷修,你这种行为我可以理解为吃醋了吗?至于放过她的原因是不存在的,只是单纯的不想出手罢了,我带你去治疗一下吧”

“好吧,那就麻烦你了雷狮”雷狮和安迷修离开了这里,在雷狮带安迷修治疗完了以后,雷狮边打算跟安迷修离开了,这时安迷修把雷狮叫住了,雷狮不明白他还有什么话要很自己说,但是那个人是安迷修所以雷狮听他的没有走

安迷修用坚定的语气说到“雷狮,如果有一天我在这凹凸大赛死了,我希望是你杀死我的而不是别人,这是唯一的请求,不是以什么骑士的身份,只是以安迷修这个人的身份罢了”

“你真有趣安迷修,你的一切都已经刻上我雷狮的标记了,我怎么会让你死在别人手上,你的命是我的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,所以安迷修你可要争取活到最后,不然我雷狮的脸往哪里放”安迷修听到雷狮这番话不禁露出了笑容,随后两人就分开了

骑士和海盗就像两个世界的人一样,但是因为这凹凸大赛使两人相遇相爱,但是大赛的残酷让两个人只能做出如此约定,两人都不会后悔的,因为这是他们自己所做出的选择


评论

热度(10)